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报 | 我校成功中标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

时间:2020-06-04     来源:     阅读0

日前,中国计生协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中标高校名单公布,恭喜我校“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成功中标。
近年来我国高校大学生面临严重的健康威胁,大学生被健康问题困扰甚至意外受到生理或心理伤害的案例日益增多。中国计生协自2014年起在全国开展高校青春健康项目,累计已覆盖各地高校300多所,每年参与项目活动大学生达100万人次,有效提升了大学生生殖健康知识水平,广受全国高校欢迎和支持。
我校长期以来一直高度重视高校青春健康教育活动,多年来,校团委多次组织举办讲座、征文等形式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普及青春健康理念,宣传艾滋病、性病、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防治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学校更有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帮助同学们疏解心理问题,受到全校师生的高度评价。
本次成功中标,既是对我校青春健康教育活动效果和成绩的肯定,也对相关工作今后的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我校将以本次成功中标为契机,整合校内外优势资源,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效果,为科院学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中国计生协 2020 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中标高校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