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报|祝贺我校基础教学部文科教研室英语团队在“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全国半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时间:2020-06-30     来源:     阅读0

基础教学部文科教研室英语团队在樊宪辉老师的带领下,由梁彬、刘梦、乔婷婷、李丽老师所组成的参赛队伍于2020年在全国“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半决赛中荣获了二等奖。

(部分教学大赛备赛研讨活动记录)

自倡导“金课建设”以来,英语教学团队强化应用POA、TBL等理念及方法,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不断完善混合式教学模式。即使是在疫情期间,各位老师仍然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五次以上研讨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冲刺备赛,精心完成长达27页的教学设计;并且克服技术难题,高质量完成了赛课视频的录制,最终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绩。

(部分教学设计展示)

通过这次备赛,英语教学团队的青年教师得到成长,涌现出更多钻研教法、争先创优的青年教师,教研室团队建设帮带效果明显。文科教研室金课建设获得了里程碑式的进步,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以点带面、以赛促教,全面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科院应用型课程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