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召开2022年普通高考、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期间宣传活动动员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

时间:2022-06-08     来源:     阅读0

为进一步统筹安排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6月6日上午,由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召开了2022年普通高考、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期间宣传活动动员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次调度会议。

22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招生宣传组带队教师、就业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主持。

会上,招生培训科张浩然从招生工作宣传纪律、材料准备及工作任务三个方面对2022年普通高考、对口升学、专升本考试期间宣传活动进行了动员及安排;就业管理科王晓娜将各学院上周就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报。

刘处长提到,招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要积极应对2022年面临的挑战和压力。他对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奋力推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二是招生工作人员,要遵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防护到位,保证工作稳步进行;三是要紧抓精准宣传,丰富招生宣传形式,充分运用好新媒体、新手段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四是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心理疏导,缓解学生就业心理压力;五是认真做好就业统计核查工作,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他强调,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大家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多措多举,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招生就业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