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举行第十届教职工“心系科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3-12-06     来源:     阅读0

12月4日,我校第十届教职工“心系科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总结表彰大会在艺术楼大礼堂举行。校长宋兴航从十个方面激励全体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昂扬奋进。党委书记薛智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宣读表彰决定。副校长贺有从三个方面作活动总结。副校长郝海龙、徐秋琴、韩如成,校长助理李俊晓,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长助理宋煜,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周晓明,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枝茂,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邢金龙出席。部分教职工参会。

11


宋兴航校长在讲话中对获奖的参赛者及积极参与者表示祝贺,对他们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重温了学校由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阐述了“兴华精神”“三三精神”“拓荒精神”的思想内涵。他指出,“心系科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作为科院独有的形象符号和文化名片,彰显的是科院自信和科院力量。

12

宋兴航校长从十个方面激励全体教职工将爱岗敬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融入科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去,以奋斗者的姿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添砖加瓦、蓄航助力。一是坚持与时俱进,时刻保持创新思维;二是故步自封与创新发展形同陌路;三是社会瞬息万变,只有加强学习才不落伍;四是科院工作中做到理念支撑,领会“三三精神”;五是对标对表,坚持高质量发展;六是不断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升育人水平;七是以教学为中心,认真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八是以生为本,一切工作围绕学生需求;九是行胜于言,举措重在执行落实;十是追求卓越,坚持不懈谋求高质量发展。

13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宣读了《关于第十届“心系科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的表彰决定》。

14

贺有副校长从整体基本情况、创新亮点、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三个方面作总结。他指出,每位参赛者展示了真情流露、心系科院的情怀,诠释了科院人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精神,其中党建+拓荒精神,台前幕后保障;从自身岗位说起,贵在真情实感;从工作细节入手,弘扬正能善行;从职业素养开讲,展现育人美德;语言文字规范化,与校同频共振成为特色亮点,将我校这一传统赛事推向了又一个崭新的高度。希望全体教职工将演讲中的传承与创新融入到工作中,积极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在铿锵奋进的音乐声中,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优秀组织奖获得者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20

本届“心系科院·爱岗敬业”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敬业奉献的风采,弘扬了当代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道德和高尚情操,凝聚了人气,鼓舞了士气,弘扬了正气。全体教职工将以获奖者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的工作中,为科院高质量发展再续辉煌! 

梁太瑞/报道

张树惠 薛宏伟/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