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     阅读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更加深入了解各学院工作现状及进展,不断加强校院两级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13日下午,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第一次工作例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就业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朱娟瑢主持。

会上,招生就业处招生培训科张浩然就做好2023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通报了截止目前各学院生源基地建设的情况,并详细讲解了2023年招生专业视频录制相关工作的要求。

21

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围绕组织建设、如何有效开展学院就业工作、怎样提升就业工作业务能力等方面提到了一些多渠道、多元化、新思维的工作方式,并提出了宝贵的工作建议与意见。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根据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就业环境、行业现状进行了全面分析。交流过程中,校院两级就业工作人员针对毕业生就业难点、开拓就业市场、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22

刘处长表示,招生就业处会认真研究各学院提出的工作建议与意见,并就继续做好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召开党政联席专题会议,认真研究招生就业工作,并制定学院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二是制定2023年学院访企拓岗行动实施工作方案、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方案;三是即将启动招生就业工作红黄牌提示制度;四是积极落实“机构、人员、经费、场地”四到位,并向学校申请“专项就业工作经费”;五是“学生就业工作监督举办平台”已建立,希望校院两级通力配合,全力抓好学生沟通工作。

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加强校院两级招生就业工作联动机制,紧紧围绕“加强校际合作,提高生源质量”的指导思想,形成多维度、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同时不断提升就业指导服务水平,全力拓宽就业市场与就业渠道,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力度,确保我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