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组织韩国全州大学出国留学宣讲会

时间:2023-03-07     来源:     阅读0

3月2日下午4点,我校在图书馆6层会议室召开了韩国留学宣讲会,国际交流处特邀全州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李红凯教授进行宣讲,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负责人主持。

23

宣讲会上,通过视频短片的引入,李红凯教授详细介绍了全州大学、清州大学等韩国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前景及其教学特色,就本科生交换、推免硕士、硕博连读等项目进行了解读,推介了适合我校学生进修的相关专业,分享了个人海外求学的经历,耐心细致地说明了有关院校的授课形式、日常开销等留学过程中的常见问题,鼓励同学们开阔视野,树立全球观,提升学历,实现人生跨越。

本次留学宣讲会的开展使我校学子对全州大学的留学项目相关政策有了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为推动广大学生积极赴国外学习深造打下坚实基础。

国际交流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