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校领导集体学习2023年山西省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3-01-18     来源:     阅读0

回顾令人鼓舞,蓝图催人奋进。连日来,《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让全省干部群众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1月16日上午,学校领导齐聚一堂,对我省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了集中专题学习。本次学习会由省政协常委、校长宋兴航领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贺有、郝海龙,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校长助理宋煜参加了学习研讨。

21

宋校长从我省过去五年工作回顾、今后五年工作总体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及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等四部分,对《报告》进行了全面凝练的解读,并重点就2023年我省着力推进教育、科技、人才振兴的具体目标及措施进行了分析讲解,就省校合作共建“12大基地”、“六项创新工程”、积极推进应用型高校和应用型本科专业建设、培养更多应用型技能型人才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22

随后,校领导们就《报告》各项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研讨,结合我校当前实际情况及发展定位,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与方向。

23

大家纷纷表示,将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推动科院提速发展、更上一层楼,早日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本科大学;推动山西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