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省教育厅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验收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秋季开学工作

时间:2022-09-02     来源:     阅读0

8月31日,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乔建华、高教处副处长苏小威、体卫艺处处长胡雅林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我校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疫情防控领导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向验收组领导汇报了学校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向验收组领导介绍了我校富有特色亮点的党建融入餐饮、公寓、后勤、安保等管理的全方位全过程以及取得实际成效。学生工作部部长白香兰、后勤保障处处长王伟、安全保卫处处长助理胡宗杰及疫情防控办公室主要成员陪同。

11

12

13

验收组对我校学生公寓、卫生所、核酸检测点、防疫物资库、餐饮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查验,详细了解了我校今年学生招生录取情况以及开学前教育教学、管理服务、隔离区建设、物资储备、医疗条件、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通过现场问询、查阅资料等形式分别对学校的制度建设、静态封闭管理、心理健康疏导、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检查。

14

15

16

验收组领导肯定了我校统筹兼顾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疫情防控预案到位、秩序井然、物资充足、渠道畅通,尤其在疫情防控和后勤服务中,党员带头先锋模范作用鲜明显现,党建引领后勤成效显著。验收组领导表示,一切以学生为中心,要高度关注学生动态,学校正处于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为学校营造一个良好的舆论氛围非常重要。验收组领导还就现场考察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原校长表示,学校将根据验收组领导提出的指导意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实抓细,防控责任压紧压实,把好学校开学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健康。


郝凤梅/报道

田忠兵/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