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喜报!我校运动健儿大运会首日斩获银牌

时间:2022-08-19     来源:     阅读0

85

8月18日,山西省第22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我校运动员、建工学院周天瑞同学在男子跳高项目中一跳惊人,以1.73米的成绩获得山西省男子跳高第二名的好成绩,为我校赢得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第一块宝贵的奖牌。

就在男子跳高拿下银牌不久,赛场再次传来捷报。我校运动健儿分别在男子100米项目中以第二名的成绩冲入决赛、以总成绩第三名的成绩冲入女子100米决赛、男子800米以第四名和第六名进入总决赛。

我校运动员为备战本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活动中心任海军老师、张瑞超老师、杨彦杰老师、范晨曦老师利用假期,带领20名运动员(男子10名、女子10名)进行暑期集训。他们不畏暴雨、不畏酷暑,坚持一天两训的高强度训练。运动健儿首日比赛取得好成绩,提振了全队士气。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优异的成绩凯旋!


体育活动中心 郭然/报道

体育活动中心/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