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大捷!

时间:2022-08-10     来源:     阅读0

31

我校2022年招生工作全面飘红,再创新高。按照教育部和山西省教育厅及各省招生工作的有关政策要求,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从7月13日启动至8月9日圆满结束。随着我校招生主批次山西省二C批2641名计划的一次性满档,标志着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计划全部圆满完成,生源结构和生源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在2022年的招生工作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学校招生领导组统筹协调,暑期招生工作组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以保证生源数量为基本目标,以提升一志愿填报率和报到率为工作重点,全员参与,科学布局,明确任务,注重实效,深入实施普通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不断优化服务,努力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让考生满意、社会满意,全力以赴完成我校2022年度招生工作任务。

我校2022年面向全国12个省份招生。本科招生计划4540名,实际录取4540名。其中山西省二本B类140名,二本C类2641名,省外本科319名,对口升学本科290名,专升本1150名,分省分类别分专业招生计划全部圆满完成。

32

33

我校今年在山西省二本B批次录取中,文史最高分462分,超出省控线12分,最低分450分;理工最高分482分,超出征集志愿省控线77分,最低分411分,超出征集志愿省控线6分;在山西省二本C批次录取中,文史最高分453分,超出省控线44分,最低分413分,超省控线4分;理工最高分415分,超出省控线42分,最低分381分,超省控线8分。艺术类专业招生考生报考踊跃,一志愿报考考生远超招生计划,学校生源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我校2022年本科招生的成功得益于我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办学质量。这是我校以评促建、加强教学科研和师资队伍等基础建设的成果,也是我校进一步加强应用型本科内涵建设的必然结果。我校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不懈奋斗,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