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爱心友谊作桥梁 校企共画同心圆 | 多家校企合作企业为我校送来爱心纯净水

时间:2022-06-24     来源:     阅读0

近日,在得知我校西区需要大量纯净水之后,校长助理宋煜八方奔走,主动与相关企业接洽。很多与我校有长期合作关系的企业纷纷响应,慷慨相助,为了学生献出一份爱心,支持我校在酷热夏日中抗疫。

001

截至目前,太原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助1600桶18升桶装水。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助1600桶18升桶装水。山西视程胜翔科技有限公司捐助200桶18升饮用水和150件24瓶装今麦郎矿泉水。煜华图文捐助1600桶18升桶装水。创业园重庆美食城捐助140份盒饭。山西鑫满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单件24瓶装的150件冰露矿泉水。创业园教职工秦杰捐赠悦动矿泉水1300瓶。

提到这次爱心行动,所有捐助企业都有一份拳拳心意要表达:

太原智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了解了实情后,第一时间携手合作伙伴浙江正元智慧,紧急协调资源为我校同学们带来了饱含爱心的饮用矿泉水,以解决学生们的日常用水需求。

山西视程胜翔科技有限公司的王飞翔总经理表示:我们为学校正在建造智慧教室,学校平时非常支持我们的工作,遇到事就应该互相帮助。这个关键时候,我们也想为学校、为孩子们表达一份心意,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校内重庆美食城陈元富经理非常朴实。他说:我是学校的老商户,来学校三年了,学校对我们很照顾,每天来就餐的学生也很多,对我们很关照。这次事情发生后,我们也不能做什么,就希望尽我们绵薄之力回报一下学校,把这份爱心传递,希望同学们快快健康起来。

山西鑫满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石奇总经理说,我是做餐饮的,同时也是孩子的家长,能够为孩子们送些水、尽一份力是我非常乐意的事情。他还亲自录了视频表达了对学校的祝福之情和对学生的关爱之心。

校长助理宋煜表示:一方有需,八方来助。为表达‘校企同心,共克时艰’的合作情义,助力科院打赢这场病毒防控阻击战,好多企业纷纷与我们联系,非常感谢企业对学校的大力支持。患难见真心,我们已经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这为我们今后更好的合作奠定了基础。也希望我们能够将这些企业的拳拳爱心传递给学生们,祝愿孩子们健康平安。

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