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浓浓母校情 依依校友心 | 我校举行校友会捐赠仪式

时间:2022-06-03     来源:     阅读0

6月1日上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捐赠仪式在校友会月季园前举行。学校副校长贺有、徐秋琴、学工部部长白香兰、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校友代表杨美玲、马玉玺、张寨荣、徐叮叮以及各学院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主持。

12

招生就业处刘艳丽处长将本次捐赠活动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值此学校建校31周年之际,学校校友会积极响应为学校献一份力,22名校友共计捐赠月季花4000棵,总价值壹万元,希望将校友精神发扬。“送校月季,手留花香”让花香飘满校园。

徐秋琴副校长向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赠书。校友代表杨美玲发言,学校承载着他们曾经的梦想,首先她感谢母校的培养,现在学校条件和曾经已经是焕然一新,大家珍惜时光,好好学习,她鼓励学弟学妹争取成为明日的优秀毕业生,希望校友会的校友积极为学校发力。今日我以科院为荣,明日科院必定以我为荣。

13

14

贺有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在31周年校庆之际,母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向母校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殷切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母校优良传统,凝聚校友的智力优势,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设,为富裕和谐的科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贺副校长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众多校友经过努力与奋斗,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佼佼者,为母校的发展建设铺路架桥,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广大校友是我们非常宝贵的财富。他希望科院学子要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学习校友勤学苦干,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常怀感恩之心,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15

16


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