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报 | 中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荣获“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20-01-16     来源:     阅读0

近日,经各市及省直有关单位推荐,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荣誉称号。

中共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精神及全国、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被授予“‘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荣誉称号。

全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组织部门、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强力推动下,全省广大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紧紧围绕“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 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 的目标,深入开展“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着力健全组织体系,扩大党组织覆盖,加强书记队伍建设,健全党内规章制度,打造党建特色品牌,组织力持续提升,政治功能不断强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涌现出一批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创新,诚信守法经营,积极回馈社会,助力“三大攻坚战”的先进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