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有三项省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成功立项

时间:2021-04-30     来源:     阅读0

近日,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立项名单,我校有三项课题成功立项。

山西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思想政治教育专项)分为思想政治工作课题和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朱春花老师主持的思想政治工作课题《应用型高校大学生劳动精神培养研究》成功立项,原阳芳老师主持的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太行精神融入山西高校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路径研究》和杨特老师主持的辅导员骨干专项课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域下高校实践育人的路径与机制研究》成功立项。

三项省级课题的成功立项,彰显了我校教师在科研方面的巨大潜力。今后,科技处将继续加大各级各类项目的组织申报力度,不断加强为广大教师申报项目的服务力度,提升项目竞争力,促进学校科研工作迈上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