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青春魅力 | 我校文化传媒学院学子整装待发参加山西省十大群众文化活动颁奖典礼

时间:2020-11-17     来源:     阅读0

应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广播电视台邀请,我校文传学子排演的朗诵节目《青春中国》将参加于11月26日在太原市滨河体育中心举行的颁奖典礼。

文化传媒学院委派刘晓宇、冀鹏两位专业辅导老师,组织30名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投入该项活动。为保证演出的艺术质量,文传师生来到山西广播电视台录音机房,进行合练与录音。山西广播电视台张丽总监,山西文艺广播主持人赵彦,本次活动总导演赵雪红参与了此次录音辅导。

进入电台,文传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录音前的准备工作,随后张丽总监指导学生们进行录音。最后,学生们试听自己的录音,录音导演给出了相应的注意事项和录音要求。

此次节目的录制不仅为我校学子们提供了积累舞台经验和展示专业的平台,也起到宣传推广学校品牌,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目的,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意识和专业技能。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培育品牌文化艺术作品,进一步强化文化育人功能,激励学子们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弘扬中华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精彩的演出吧!


文化传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