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加频校园环境消杀 织密疫情防控网格

时间:2022-06-27     来源:     阅读0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在消杀环节做足做细文章,连续严密内部消杀、外聘专业消杀和志愿团队消杀,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顶,全方位、无死角、彻底灭杀病菌。

按照疾控中心要求,坚持“分区、分级、分片、分策”原则,细化《校园全面消杀方案》、增强消杀队伍,对不同人群、不同场所组织了三次消杀骨干人员专项培训,使每个消杀人员熟练掌握不同部位的不同消毒方法、浓度配比、注意事项。在常态化消毒的前提下,做到“重点突出、全面彻底、应消尽消、不留死角”,彻底消灭病菌滋生土壤,为全体师生创设良好健康环境。

21

22


6月24日、25日连续两天,我校特邀中淼(山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及小店区蓝天救援队对学校进行了全面专业化消杀。



23



▲中淼(山西)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对我校进行全面专业化消杀

24





▲小店区蓝天救援队对我校进行了全面专业化消杀

消杀队员严格按照卫生消杀管理的标准规范操作,对东、西校区教室、公寓、食堂、图书馆、体育场、水房、楼梯、走廊、卫生间、垃圾转运站等所有区域开展全面消毒,杜绝留下任何死角,确保消毒彻底。

25

思深方益远,谋定而后动。学校后勤保障部门将严格按照要求,继续采取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防控举措,凝心聚力,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打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后勤保障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