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在第十三届全国“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5-05     来源:     阅读0

2022年4月9日,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顺利结束,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喜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高校IT类专业赛事,也是山西省大学生学科竞赛二级竞赛项目。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有力推动了我校学科竞赛的发展。各学院要向信息工程学院学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把学科竞赛作为课堂教学的拓展延伸和育人的重要载体,倡导学生科学精神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充分突出专业知识在学科竞赛中的作用,逐步形成学生个人发展与专业教育提升相互促进、相互成长的良好态势。


3527a01da33446e98938b28c4ae0b29d

教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