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为评估做贡献 | 校办车队赵瑞航:热情开好末班车,心系评估做贡献

时间:2022-04-28     来源:     阅读0

“航哥,不好意思,再等我们一会,十分钟下楼啊……”

“不着急,等着你们了……”


b72a1aecdb289107c2f712cc780fad9b


一向开朗、热情的赵瑞航也被同事们亲切地称为“航哥”,自从承担每天晚上7:30的末班车后,接到最多的电话便是赶车的请求。说是定时定点的末班车,但时值评建工作的关键期,各部门不确定的加班加点任务成为家常便饭,末班车也渐渐开成了22点的“夜班车”。

当每一个人拖着疲惫的身子走进车厢,赵瑞航都会主动问好,对每一个加班加点投身评建工作的夜归人给予亲切的微笑。坐过“末班车”的人,都切身感受到那种真诚的、发自内心的微笑,瞬间就把一日的压力和烦恼忘却。他常说,评估工作是个专业技术活,作为校办车队的保障服务人员,我们做的都是微不足道的事情。车就是驾驶员的家,每一位晚归的同事更是为科院评建工作付出了自己的智慧和汗水,我们能做的就是真诚、热情地开好车,安全周到地送每一位晚归的同事安全到家,让每个同事都能从中感受到温馨和安心。

一次夜归路上同“航哥”闲谈,常年在车队工作意味着什么?是日复一日的坚持。服务保障意味着什么?是始终如一的热情周到。那末班车司机又意味着什么呢?是安全第一和同事由衷感谢、点赞的成就感。

我们想,多次担任车队的最后一班车,需要丰富的驾驶经验和灵活应变处置能力,这便是对赵瑞航工作最大的信任和肯定。他正用实际行动守好通勤保障的最后一班岗,用细微的服务、热心的付出,为学校评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点光和热。


评建办/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