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报 | “山西省第三届古筝艺术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1-09-14     来源:     阅读0

由山西省音乐家协会指导、山西省古筝学会主办的“山西省第三届古筝艺术节”于2021年7月27日晚圆满落幕。此次古筝艺术节精彩纷呈、形式多样,各大院校争相秀技,三天六场的专业竞技展演,为我们展示了山西古筝新人的不凡魅力。

7月25日-27日的正式展演活动中,由我校音乐学院古筝教师张甜、马君、王圳指导的25名同学分别参与专业组重奏和独奏,并斩获了一金、两银、五铜的优异成绩,三名教师同时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奖。

微信图片_20210915081741

此次大赛积极响应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艺术中汲取养分,开拓视野,促进文艺工作者和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长。为国民综合素质提升,生活幸福感提升尽绵薄之力。

微信图片_20210915081811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学子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以及学院领导对于素质教育、创新型教育和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重视;也离不开学院教学工作的扎实开展和三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栽培;同时更离不开这些获奖同学平日里的刻苦练习。通过此次艺术节的竞技展演,音乐表演专业的师生,为自己长久以来的努力争得了荣誉,同时也展现出了音乐表演专业的卓越风采!

音乐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