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喜讯:我校学前教育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时间:2021-09-12     来源:     阅读0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活力团支部炼成记”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遴选及展示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学前教育(本科)1902班团支部荣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微信图片_20210913085905

近年来我校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团大抓基层”、“全团抓学校”部署,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理念,带动我校基层团组织进一步突出政治功能、彰显组织活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们严格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通过新媒体方式集中展示了在我校共青团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成为了本次评选中的一大亮点。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有1100万人次参与网络点赞。经校级申报、省级初评、展示点赞、全国终审、名单公示等环节,我校学前教育(本科)1902班团支部脱颖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