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我校获得2020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时间:2021-09-03     来源:     阅读0

日前,我校经山西省教育厅、中共山西省委政法委员会、山西省公安厅、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考核测评,被评为2020年度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

为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营造管理有序、防控有力、安全稳定的平安校园,省教育厅、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省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局组成9个检查组,对全省高校、中小学校、幼儿园2020年度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其中,我校创建平安校园的各项工作扎实稳定,校园安全工作长效机制较为健全完善、安全建设能力较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良好,被评为2020年全省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

自此,我校已多年度获得山西省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既是对我校历年来努力致力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肯定,又是对今后进一步健全完善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的鞭策。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校园平安工作,今后还会继续加大投入,健全各项安全保障机制,加大安全教育力度,积极维护校园周边秩序,为我校学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906080407

郝凤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