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投稿邮箱:sxyykjxyxcc@163.com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积极参与星火项目创业初赛

时间:2021-07-26     来源:     阅读0

2021年7月24—25日,太原市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初赛在格盟中美清洁能源研发中心火热开赛。我校为响应国家号召,引导大学生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浪潮,促进大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三创精神”的教育方针,在校团委书记曹荣荣老师的组织下、创业园王凤斌老师带队下,全体参赛成员以最快速度组队成组,积极参加,为项目的前期运营做充分准备!

微信图片_20210727103956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本次星火项目创业初赛以路演的形式展开,旨在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展示参赛选手的团队魅力以及口才能力。比赛通过参赛选手现场项目路演,介绍各自团队的工作理念、技术产品和服务概念;然后由专家评委围绕项目产品、技术、经营模式、管理方式等,根据项目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社会价值等进行打分。

本次比赛给了每个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大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并通过众多专家评委的高水平指导后,参赛同学们可以学到更多的知识,使自己的创业计划更加完善。

微信图片_20210727104021

校团委 / 供稿